建言献策
文明建设

文明建设

关于做好宣传橱窗内容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9-04 10:50:07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宣传橱窗宣传阵地作用,根据学校新学期宣传阵地建设需要,请各部门于近期更换宣传橱窗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一、更新主题

1.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期间的工作进展、鲜活经验和创新做法,进一步展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2.展示各部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新成效,教育教学科研改革取得的新成果,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等,树立学校改革发展新形象;

3.围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展示青年学子深入基层一线、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青春风采;

4.迎接学生报到,营造新学期新气象,展现文明校园良好精神风貌。

二、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宣传橱窗内容策划和发布,做到主题突出、版式新颖、图文并茂、美观大方;

2.保持宣传橱窗干净整洁,宣传橱窗设施有损坏的,请及时报请后勤管理部门进行维修;

3.请按要求于2023年9月8日之前完成本部门所属宣传橱窗内容更新工作,届时,宣传部将组织抽查检查通报,并纳入校级文明单位考评内容。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