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一行赴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  时间:2024-03-20 19:24:19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学校产业学院建设,319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到访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好想你”)参观调研并商讨智能包装产业学院的共建事宜,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穆瑞杰一行与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理事长石聚领、党委书记王永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石聚彬详细介绍了好想你的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理念,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践行企业“三让”使命扶持新疆枣业发展,不断培育好想你“三”文化,聚焦“高端红枣好想你”的品牌定位,践行“一县一品、一区一店、一店千品、一品千店”的商业模式,打造特色农产品运营平台,成为中国红枣产业领军企业。

穆瑞杰高度赞赏好想你集团在企业文化、品牌培育、特色经营模式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产教融合机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与好想你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在各自领域树立了行业特色标杆,未来发展方向契合,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望实现互惠共赢。下一步,学校将围绕食品科学与工程、包装工程、经济管理等学科专业与好想你的休闲食品产业加强沟通交流,校企共育人才、联合技术开发、联合推动产业升级,推动双方在智能包装产业学院、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综合体等层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红枣产业包装智能化、材料绿色化、形象品牌化等关键技术突破,为河南省培育壮大休闲食品产业链作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穆瑞杰一行实地考察了好想你红枣博物馆、红枣智能生产车间和郑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发展规划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