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良杰到英才校区指导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4-03-20 19:22:23  浏览:

3月20日上午,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综合办)在综合楼204室召开了英才校区综合办成员单位工作会议,副校长黄良杰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综合办全体人员、成员单位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周凯主持。


黄良杰指出,英才校区综合办要代表学校做好对外与属地政府各部门的沟通联络工作,对内做好校区之间、校区各部门及各学院为师生服务的综合统筹协调工作。他强调,一是综合办各成员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2024年十大重点工作和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认真开展工作;二是要坚守安全责任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推动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各部门沟通和协调,精诚团结,不负期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英才校区综合服务成员单位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

周凯表示,大家要认真领会黄校长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综合办的工作机制和工作职责,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对于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综合办将及时协调处置,确保问题在萌芽状态就得到有效解决,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裴广祥/文 武勇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