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文明建设

文明建设

关于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4-01-08 15:30:18  浏览: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2023年,学校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荣誉称号,各单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书写了文明校园创建的优异答卷。为促进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巩固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成果,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各单位积极申报,营造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评选和在届校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部门自愿申报、集中汇报展示、档案材料审查、特色认定等环节,并征求校纪委、保卫处、工会等对各单位一年来违规违纪等情况反馈,拟推荐理学部等16个单位(见附件)为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现予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反映。

公示日期:2024年1月8日—2024年1月10日

校纪委监督电话:63515669

宣传部电话:65765335

附件:拟推荐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名单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4年1月8日

附件

拟推荐2023年度校级文明单位名单

(16个)

理学部

物流与电商学院

艺术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校工会

保卫处

院长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后勤处

教师发展中心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校纪委

社会服务办公室

卡洛理工国际学院

信息化办公室